2017/01/04 12:40

警直搗賭場 10坪空間塞30人!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掃蕩違法職業賭場,在市區一棟大樓地下室攻堅,破門進入看了很傻眼,因為不到10坪大的空間,擠了3.40個人,在裡面賭天九牌,最老的賭客高齡80歲,還有中國籍配偶也是常客,由於賭場的門很堅固,員警破門花了很大的力氣。

霹靂小組抱著破壞器材,猛撞鐵門,鐵門太堅固,撞了老半天才用鐵撬撬開,大批員警,衝進賭場抓人,賭場的人四處逃竄,還把電燈關掉,一片漆黑,員警摸黑逮人,但出口早被員警堵住,賭客哪都逃不了,全部被抓乖乖蹲地上。

賭場負責人,還想狡辯幫賭客脫罪,員警在現場查扣賭金50萬,以及賭具天九牌,這個賭場為了躲避查緝,開在大樓地下室,空間超小只有10坪,還擠了30個人,員警調查發現,這個賭場的賭客,賭性堅強,連80歲的老阿公,都半夜不睡覺,拚老命窩在地下室賭博,還有年輕的大陸籍配偶,也深陷賭海無法自拔,這下橫財還沒發,通通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