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2:40

走投無路! 槍殺情敵 醋男投案

王家珩 吳嘉文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恐怖情人終於落網!發生在31號新北市蘆洲的槍擊案,因為吃醋開槍射殺前女友現任男友的陳姓嫌犯,逃亡幾天之後,自知走投無路,今天中午主動向警方投案,由於他還是毒品通緝犯,如今落網罪上加罪,恐怕會吃很長的牢飯。

早上七點多,情侶騎著機車在路上,兩個人甜蜜蜜的準備去上班,但後方一輛紅色轎車偷偷尾隨在後,兩個人完全沒有注意到,結果,機車被撞爛,兩個人摔到地上翻滾了好幾圈,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轎車駕駛朝他們直接開槍,男子腰部中彈整個人癱軟倒在地上,女朋友在旁邊非常焦急,想不到抬頭一看,開槍的人,竟然是他的前男友。

當事人江小姐,27歲的陳姓男子,不但是名毒品通緝犯,還是名恐怖情人,當事人江小姐,相差11歲的姐弟戀,在一起兩個多月,最後談好分手,但男子還是常常電話騷擾甚至恐嚇,在逃逸之後四天,走投無路主動投案,蘆洲分局偵查隊隊長曾柏仲,只是愛不到就撞人又開槍,恐怖行為,已經無法挽回女友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