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3:02

劉世芳高雄辦尾牙 陳菊力挺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出任民進黨立院黨書記的立委劉世芳,選在1月3號晚間回到高雄,席開50桌辦尾牙,現場來了上千賓客,除了高雄市長陳菊到場力挺,連三位副市長還有過半的民進黨市議員,大陣仗的賓客名單,展現政治人脈和實力,碰上即將到來的高雄市長選舉,劉世芳有市長支持,頗有陳菊接班人的聲勢!

站在大門,親自接待賓客,民進黨立院黨書記,立委劉世芳笑容滿面,以辦尾牙的名義宴請50桌,高雄市長陳菊,親自帶著三名副市長到場力挺,公開表態要劉世芳傳承高雄精神,現場還來了半數以上的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,大陣仗的賓客名單,似乎也暗示著,她就是陳菊正統接班人,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,有意角逐的候選人名單中。

呼聲最高的陳其邁是英派,管碧玲和趙天霖是謝系,還有前高雄縣本土政治世家的林岱樺,都有背景和派系支持,現在劉世芳有意參選,市長陳菊一番話,"高雄每個發展的關鍵時刻,劉世芳一直在",還給了大擁抱,代表菊派勢力的出線,也意味著,高雄市長選舉前哨戰,正式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