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4 19:56

新北首見女特勤 霹靂嬌娃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在警界流傳一句話,「體能是戰技的根本」!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,從美國引進一套綜合體能訓練課程,打造專屬訓練空間。最新一批「霹靂特勤」生力軍,也加入特訓行列,矚目焦點是新北首見的女特勤林家穎,曾任跆拳道國家代表隊。

拳拳到位,別看身形嬌小的她,她可是新北第一位女特勤,22歲的林家穎,過去還是名跆拳道國手,還曾在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奪下銅牌,而高挑的黃衣淳,81年次,年紀輕輕就在保大第三中隊服務,從警三年外型亮眼,還有GIGI梁詠琪的封號。

新北保安大隊為了讓霹靂小組員警提升戰技,成立全台第一座警方專屬的體適能訓練室,模擬攻堅垂降,還特地到國外引進CRSFIT,也就是交叉式健身運動,模擬高壓心理狀態,搭配勤務需求,能夠應對各種突發狀況。

每一滴汗水,都是為了抓壞人、保護人民,保持強悍的秘密,就在這每一個紮實的基礎訓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