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3:13

釣魚起衝突! 男落海尚未尋獲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北門區發生一起落海意外,有一名釣客、跌入鯤江溝,人就不見了,大批警消漏夜搜索,甚至還出動直昇機,不過,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,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釣客,他的釣魚線被一艘膠筏勾到,和漁民起了衝突,釣客才會失足落海,目前警方已經找到漁民,他坦承實情,目前得依殺人罪移送法辦!

海巡隊出動展開搜尋,附近的漁民也開著膠伐幫忙找,天空上也有直昇機,來回盤旋找人,因為有位釣客落海了,警義消人員從白天找到晚上,仍舊一無所獲,落海的是一名33歲的黃姓男子,地點在台南北門區鯤江溝這個地方。

警方根據目擊民眾述說,發現男子是因為魚線勾到,一艘要出海捕鰻魚的膠伐,黃姓釣客因此跟洪姓漁民吵起來,警方找到洪姓漁民,他也坦承整個過程,偵訊後被依殺人罪移送,而落海的釣客還沒找到,讓家屬焦急萬分,真的也想不到,只是出門釣個魚,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