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3:16

入監前哄6歲女 女毒犯放聲大哭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不過接下來這位,他有懺悔之心,可以減輕刑責嗎?高雄有名女子,她是毒品通緝犯,被抓後要入監服刑八個月,因為想念六歲女兒,拜託警方跟他女兒見一面,做媽媽的,無奈騙女兒說,要出國唸書,天真的女兒還問,那有沒有寒暑假,聽到連員警都鼻酸,最後跟女兒道別後,女子趴在桌上放聲大哭,很後悔自己走錯路。

穿紅外套的女子,在警所等6歲女兒,入監前想再看看她,母女短暫相聚後,小女孩被家人拉走,她大喊要媽媽,這時女子再也忍不住,趴桌上痛哭,高雄這個26歲黃姓女子,因毒品案被判刑八個月,日前落網必須服刑,太思念女兒她拜託警察,讓兩人能聚聚。

她抱著女兒,陪她吃了一個蛋糕,騙她說媽媽要出國念書半年,女兒天真的回話令人鼻酸,懂事的女兒,還說會聽爺爺奶奶的話,女兒一離開,女子放聲大哭,真得很後悔做錯事,不能陪在女兒身邊,出獄後一定會遠離毒品,當個好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