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9:35

年金中區座談會 火爆衝突一波波

史恩銘 SNG小組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直擊衝突現場!年金改革中區座談會,下午在中興大學舉行,有將近2千名退休軍公教人員、到場陳情抗議,還有民眾開著改裝貨車,試圖闖進會場,但被員警用人牆阻擋,不過衝突一波接一波,場面幾度失控。

年金改革中區座談會,今天下午在中興大學舉行,有將近2千名退休軍公教人員到場陳情抗議,還有民眾開著改裝貨車,試圖闖進會場,但被員警用人牆阻擋,但衝突一波接一波,憤怒的抗議人士更試圖闖進會場,阻止座談會進行,場面幾度失控。

不滿年金改革政策的抗議民眾,開著改裝貨車,試圖闖進座談會會場,員警出動人牆阻擋,但貨車硬是要往前開,員警只能肉身擋車,抗議群眾還把員警拉開,場面一度失控,年金改革座談會的會場外,也是一片混亂。

上千名抗議民眾聚集,試圖衝破拒馬,座談會場內,也有民眾舉牌抗議,好幾次打斷會議進行,年金改革的中區座談會,在台中中興大學舉行,吸引將近兩千名退休,以及即將退休的軍公教人員到場抗議,接下來還有多場座談會,將在各區舉行,不滿年金改革的群眾,也表示抗爭衝突將會越來越激烈,要讓政府聽見並重視他們的意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