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9:48

走私3千萬大麻花 機場闖關攔截

張政慧 楊諮宜 報導  / 宜蘭縣

為了賺錢,有人走私四公斤,價值三千萬的大麻花,想要闖關;另外還有40名越南偷渡客,和6名船員,通通擠在一艘漁船裡面,想來台打工,結果通通都被查獲!錢沒賺到,先吃牢飯。又矮又窄的船艙臥鋪,很難想像,裡面竟然能擠46個人,這艘"穩順滿66號"漁船,載了40名越南籍偷渡客,和3名印尼籍、3名台籍船員,所有人在船上,克難渡過好幾夜,就是為了跨海來台,當非法勞工,被蘇澳海巡隊,透過雷達定位追蹤,登船查緝。

還沒打工賺到錢,就被抓的,還有桃園機場這一起,陳姓男子,企圖挾帶20包大麻花入關,雖然藏在鋁箔包裡面,以為能擋住電磁波偵測,但屏蔽效應根本沒作用,還是被海關發現,一塊塊大麻花,淨重四公斤,市價三千多萬,差一點就蒙混過關,陳姓男子當初一口答應,販毒集團的要求,走私毒品來台,竟然只為了清償八千塊的債務,最後被眼尖的海關發現,只能乖乖就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