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20:02

佛州機場槍案5死8傷 軍人犯案?

蘇雅容 編譯

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機場,驚傳槍擊案!目前傳出有5人死亡、8人受傷。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1點左右,槍手在行李轉盤區,開槍掃射,目前槍手已經抓到,是一名26歲的男子,有軍方的背景,疑似是單獨行動。

美國佛州的勞德岱堡機場內,行李亂成一片,旅客倒在地上滿臉驚恐,當地時間周五下午1點左右,機場行李轉盤區發生槍擊,航廈內的旅客拔腿狂奔,剛下機的乘客,搞不清楚狀況只能就地找掩護躲藏,目擊者形容,機場就像戰地一樣,案發後機場立即關閉,特種部隊進駐機場,全力緝捕槍手。

目前已知槍手只有1人,是26歲的桑蒂雅各,他有軍方的背景,他從阿拉斯加搭機到佛州,在托運的行李內帶了槍枝,下機領取行李後,就在行李轉盤區開槍掃射,CNN報導,幾個月前,槍手在阿拉斯加接受過FBI的訊問,他當時說,曾經聽到要他加入ISIS的聲音,隨後他就被送進醫院,進行精神狀況評估,目前警方正在偵訊槍手,要釐清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