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0 13:15

宣傳愛心麵! 老闆每天KUSO吸睛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好新聞,宜蘭冬山有一間麵店關懷弱勢族群,連續四年舉辦愛心麵義賣,號召捐百斤麵,今年也不例外,還特別加碼連續31天,天天不同造型,做31下伏地挺身,就是為了在臉書上號召民眾一起來做愛心,果然吸引不少網友加入愛心麵行列。

陽婆婆裝扮、改編流行的PPAP,搞笑表演後,接著還要伏地挺身,不多不少,只做31下,角色扮演的男子要連續一個月不間斷,以不同造型做伏地挺身,再PO上臉書;有包租婆,也有海灘男孩,但男子其實是一間麵店老闆,搞笑不計形象,全是為了做愛心。

連續四年,以愛心麵形式關懷弱勢,要獨居老人、弱勢家庭,來店裡吃麵不用錢,今年更加碼角色扮演,PO在臉書上要大家一起來做愛心,為了讓來吃的人,不會覺得不好意思,只要在菜單上寫上數量,就能享用大家的愛心,老闆精心設計、用心打扮,只希望這份愛心,能一直傳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