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3:10

台鐵司機遭爆 邊開火車邊抓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有駕駛被拍到在火車駕駛室中,拿著手機在玩寶可夢,照片PO出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,覺得非常危險;台鐵澄清被拍到的當下,火車是停站的狀態,駕駛並沒有邊開邊玩,目前台鐵也還在調查是哪班列車的駕駛,將進行懲處。

白色襯衫男子,前方就放著一台手機,螢幕停留在寶可夢抓寶的畫面,這裡其實是台鐵的駕駛室,而玩寶可夢的男子是台鐵司機,民眾拍到這畫面非常驚訝,覺得駕駛怎麼會邊開車邊玩手機,連大陸來的遊客都覺得誇張,不過台鐵澄清依照片看被拍的當下列車是靜止狀態,應該是停靠在某站時被拍,但調查後將進行懲處。

不過駕駛玩寶可夢的誇張行為還不只這件,載滿瓦斯的貨車就停在馬路上,司機拿著手機下來,竟然是為了抓寶,讓後方車輛駕駛看傻眼,還有台中這名婦人,為了抓寶喝了酒也要出門,誇張事件一籮筐小心被抓到輕則挨罰,重則賠上人命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