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9:59

紐約神級甜點攻台 蛋糕一片2百

吳青穎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小的一片千層蛋糕,一片要價200多,還是吸引超過百人排隊來搶購!這是來自紐約神級的甜點品牌,但其實正式設點以前,在去年就以快閃的模式,閃電販賣了11天。除了這個千層蛋糕,包括韓國知名的冰品、美國知名的漢堡品牌都曾經來台快閃,市場研究人員就說,快閃不但可以為正式駐點試水溫,還可以了解當地消費者的屬性,尤其在競爭激烈的市場還可以引爆話題,也讓快閃活動一場接一場!

排隊的人串成長長的人龍,從一樓排到B3,上百人為的就是這一塊千層蛋糕!您的蛋糕,就怕買不到,這位先生是代購公司的員工,前一天就接到訂單,一大早就排隊來搶購!

來自紐約號稱神級的蛋糕,一片250元起跳,還是好多人怕買不到,其實早在這間正式店開幕前半年,他們就曾經來台快閃11天,賣的嚇嚇叫,試水溫創造話題,現在不吃,現在不買,以後就買不到,讓消費者乖乖打開荷包,也讓快閃活動,接力賽,一場又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