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1:49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!張淑晶免費法律諮詢 誰惹她就提告

【午間搶先報】獨家!張淑晶免費法律諮詢 誰惹她就提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張淑晶免費法律諮詢 坑殺房客求自保】

張淑晶坑殺房客,還被認出來,跑到法院服務中心,要求免費法律諮詢,被質疑是要取得更多專業知識,用法律坑殺更多人!而且現在只要和她扯上錢的,都很難有好下場,一名陳先生向華視投訴,他為了討回一萬多塊欠款,故意坐電動車去要錢,但錢沒拿到,還被張淑晶惡狠狠拿手機蒐證。

【通緝犯持槍拒捕 嗆引爆瓦斯桶】

緊張的警匪對峙!屏東警方埋伏要抓一名通緝犯,沒想到被嫌犯發現,他竟抱著瓦斯桶和手槍,站在大門、揚言要同歸於盡,員警拉起封鎖線,找來通緝犯的妻兒和妹妹進入、親情喊話,他才懈下心防,對峙3小時後、棄械投降,警方搜出2把改造手槍 和59發子彈,火力強大,還好沒有引發駁火

【過年國道疏運 除夕至2/1日夜間免收費】

再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,就要迎接農曆春節了,為了加強春節疏運,包括了台鐵、高鐵、航空公司都有加班車或是加班機!在國道的部分,高公局分析車流量會比去年增加5%,車輛最多的時間會出現在初三以及初四。另外,1月27除夕到2月1號,前一天的晚上11點到凌晨六點,國道都是免收費的,提醒用路人可以把握這段時間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