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4 12:47

"花澤記"中部拍攝 群星寒冬送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快過年了,藝人寒冬送暖!國片花澤記,為了貼近劇本風貌,特地到台中的第二市場取景,邊拍邊做公益;主要演員和導演王毓雅,發起物資捐獻、家扶娃娃認購活動,希望可以讓弱勢民眾、過個好年。

劇組們人手一個娃娃,邀約大家,一起來做公益,國片花澤記為了符合劇本所描繪的場景,特地選在充滿了濃濃古早味的台中第二市場來拍攝,雖然電影還在趕拍中,不過趁著假日,劇組們還是不忘在年前做愛心,和家扶基金會攜手舉辦捐物資,認購家扶娃娃的活動,希望可以幫助弱勢家庭,在年關前也能感受到濃厚的人情味,歡欣迎接新年。

整部影片的場景,大多選在中部地區拍攝,尤其是這個台中第二市場,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建築物,目前市府正積極推動城中城再生計畫,希望可以透過藝文活動,讓舊市區再生,透過愛情童話電影,再現當年風華,由知名導演王毓雅,親手指導的這部電影,將在地文化和童話愛情做了巧妙結合,將帶給觀眾,耳目一新的電影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