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4 12:46

前立委曹爾忠遭扒 賊1小時落網

邱君萍 徐靖壹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前立委曹爾忠昨天從高雄小港機場要搭機前往金門時,提袋放在停等區長倚時,一名竊賊趁他不注意拿走裡頭一個裝有存摺、提款卡跟手錶的手拿包偷走,曹爾忠發現後立刻向航警報警,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清查,發現竊賊犯案後本來要搭捷運離開,卻又突然返回機場而且形跡鬼祟,立即上前盤查,果然在他的口袋查到偷來的手錶,罪證確鑿,不到一個小時就把人逮到!

機場監視拍到,穿著紅外套的男子,坐在長椅子上東張西望,接著他就伸手到旁邊的提袋裡,拿走了一個手拿包後起身離開,這個提袋是他前立委曹爾忠的,發現手拿包被拿走,他立刻跟航警反映,不久偷包的男子就被抓了,把包包丟到公園草叢裡,包包裡頭的東西都還在,只是零錢跟手錶,他放到自己外套的口袋,罪證確鑿讓當場認罪。

前立委曹爾忠,13號下午四點多,從高雄小港機場,搭機要前往金門,沒想到在機場吃個東西,遇上竊賊包包被偷了,航警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,竊賊犯案後本來要搭捷運離開,卻又回頭回到機場大廳,警方覺得他行跡可疑,於是找到男子進行盤查,果真在他的口袋裡發現贓物,不到一個小時就把人給抓到,把大膽竊賊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