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4 19:26

"醉"扯!轎車自撞竄火 掰閃狗害的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18歲的駕駛,開車經過白河三間厝路段時,突然自撞路樹,當場轎車爆炸起火,還好駕駛反應快先逃出來,在馬路邊等待救援,警消到場滅火,但員警發現駕駛雖然只有腳部擦傷但神情很恍惚,果然一測他酒測值0.5,一開始他還推說是為了閃狗才撞樹,現在酒駕被抓包,以公共危險罪移送!

消防車趕到現場,馬路中央一輛轎車,已經變成一團火球,火勢越燒越猛,還伴隨陣陣爆炸聲跟四處飛散的火花,消防隊員趕快拉水線滅火,車子已經燒得接近全毀,還好當時,18歲的男姓駕駛反應快,自行逃脫在路邊等待救援,救護人員將他推上車,他表情痛苦,但很幸運只有膝蓋擦傷。

怎麼會發生意外,男子向警方表示為了要閃一隻狗,才會失控自撞路樹,但員警覺得怪怪的,因為他神情太恍惚,果然一測,酒測值0.5超標,居然又是酒駕,自己喝酒上路,卻把責任賴給小狗,現在酒駕被抓包,不但車毀人傷,還得面對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