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18:58

年貨街發紅包 豬哥亮抱病宣傳

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因為大腸癌,還在持續化療,但為了賀歲片大釣哥,還是抱病宣傳。甚至還向醫生請假,將化療延後到農曆年後。今天就頂著13度低溫,到台北迪化年貨大街街、發紅包。

藝人豬哥亮,為了新電影,抱病宣傳。豬哥亮去年因大腸癌入院,現在持續進行化療。不過賀歲片"大釣哥"籌備已久,豬哥亮向醫生"請假",把化療延後到農曆年後。儘管今天台北低溫只有13度,但他趕年前拼宣傳,今天來到迪化街,發紅包,跟民眾拜年。

發紅包,不畏寒風低溫,豬哥亮在迪化街發紅包、推新片,向民眾拜年。去年因為大腸癌入院的豬哥亮,不忍放棄宣傳新片機會,每場活動都抱病參加。藝人豬哥亮,大釣哥,維持一貫豬式風格,電影"大釣哥"是豬哥亮,又一春節賀歲片。敬業精神讓一起演出的演員,稱呼他為"抗癌鬥士"。

已經展開化療的豬哥亮,為了能全程宣傳電影,向醫生求情,把第六次的化療時間延到農曆年後。藝人豬哥亮打起精神向民眾拜年,從策劃到演出,豬哥亮親力親為,只盼電影能在春節檔期,拿下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