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6 21:06

警消神手CPR 受封"冥府剋星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下來來看這兩位堅守崗位的帥哥,其中一名是消防隊員,被稱為"冥府剋星",因為他搶救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的病人成功率高達百分之六十!而另外一位被稱為警界王陽明,態度親切,有民眾被他開單不但不生氣,還能笑咪咪說謝謝!

這個警察有沒有覺得他很像誰,有人說他長得很像王陽明,帥氣的臉龐輕切的笑容,甚至有民眾被開單,還能笑咪咪說謝謝,因為順口關心民眾,讓對方印象深刻,開單不但沒有怨言,還能PO上臉書感謝警察辛苦值勤,而一樣堅守崗位的還有他,柯郅任,消防救護人員,只要出勤,就是生死拔河的關鍵時刻。

救護人員不但要跟時間賽跑,還得從死神手上把人救回來,而他被隊友稱為"冥府剋星",光是2016年,他接手的十件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的案件中,就有六個人被他救回來,兩個人堅守自身崗位,工作認真的男人最帥氣,在兩位身上,得到印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