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6 20:03

出拳如電! 拳擊女孩盼成選手

張樂 編譯  / 俄羅斯

網友稱俄羅斯是戰鬥民族,從九歲拳擊女孩薩瓦卡斯的養成過程,可略知一二,出自拳擊世家的薩瓦卡斯三歲開始練拳擊,如今一分鐘內能出拳一百次,單手出拳,30秒也能達到47次,有職業水準的底子了。

每天早晚拿樹木練拳,期待有一天能成為職業拳擊手,金庸小說笑傲江湖中說,天下武功唯快不破,俄羅斯小妮子薩瓦卡斯或許最能體悟箇中精髓,她對著林子裡的樹木出拳時,不時發出唬唬或是嘶嘶的叫聲,就像武打片的情節。

薩瓦卡斯已經想在拳擊場上爭天下,每天早晚,在拳擊手爸爸的訓練下,她雙手出拳已快如閃電,一分鐘能出拳一百下,快到不貶眼都數不清了,單手出拳30秒也有47次,跟她對陣,很難躲過她的雙拳。

影片PO上社群網站,網友驚呼連連,想不到這等年齡有這等功力。如今老爸不僅專心培養她出拳的重量,還讓她帶領弟弟妹妹,有朝一日成為俄羅斯拳擊世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