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11:30

董事長陳郁秀率主播群拜年 祝賀觀眾好運來

董事長陳郁秀率主播群拜年 祝賀觀眾好運來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 / 台北市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特別率領華視主播群錄製影片,向觀眾拜年,祝福觀眾在新的一年「風調雨順百花開 、金雞報喜好運來」。

董事長陳郁秀身穿一襲藍綠色緞面上衣,典雅古色風格增添過年氛圍,與華視主播蘇逸洪、彭佳芸、連珮貝、朱培滋、房業涵與莊雨潔一起跟觀眾錄製拜年影片。陳董事長是台灣知名音樂家,平常記樂譜功力一流,但談到要背過年賀詞,反而覺得難度比較高,笑著說:「平常開演奏會全部的曲目我都記在腦海中,不需要看樂譜,但不習慣錄影背稿子」,一席話講的很謙虛,但正式上場時表現相當好,差點把專業主播給比下去。

今年除夕特別節目,華視首度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製播,推出「金雞獻瑞迎新春」過年特別節目,在除夕晚間播出四小時陪觀眾迎接新年,董事長陳郁秀將與華視主播群一起現身節目跟觀眾拜年。節目由金鐘主持人澎恰恰、許效舜、苗可麗聯手主持,除了精彩的說學逗唱之外,人氣演員曾菀婷、高宇蓁、連靜雯也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,尤其高宇蓁化身成唱跳歌手,邊唱邊跳蔡依林的大藝術家,性感指數百分百。綜藝天王豬哥亮也帶領藍正龍、女兒謝金晶、翁立友等人一起登台,除了有獨唱秀之外,還設計了精采的小短劇,絕對是爆笑連連,想知道更多內容,除夕晚間請鎖定華視頻道「金雞獻瑞迎新春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