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12:00

失身酒竄台 南部3縣市已查獲

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提醒您,失身酒在全台流竄!先前為您報導,有一款美國啤酒號稱失身酒,喝一點就會失去意識,而且還被驗出裡頭有二級毒品,現在在嘉義、台南跟高雄都被警方查獲。警方提醒,這些酒大部分流入夜店PUB等聲色場所,尤其女性一定注意,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酒。

真的是要小心再小心,號稱喝了就會讓你失身的水果酒FOURLOKO,僅僅一周內,就分別在嘉義台南跟高雄都被查獲,有人想從海關進來、有人從淘寶購買,數量已經高達數百瓶,這種水果酒裡面已經被驗出含有二級毒品GHB(中樞神經抑制劑),喝了20分鐘內就出現幻聽幻覺,然後失去意識。

這是高雄警方,查獲不肖商人進口俗稱失身酒的FOURLOKO,數量一百罐,但就在一天前,台南警方也在這名男子車上查獲75罐失身酒,時間再回到幾天前,嘉義警方也查獲大批失身酒;一周內三地警方聯合查獲,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,台灣各地現在可能到處都是失身酒。

這酒有多可怕,因為含有二級毒品中樞神經抑制劑,喝了20分鐘內,人就會失控,網路上不少影片,都是嘗試過後出現的失控畫面,這些酒目前可能流入PUB內,萬一女性朋友不注意喝下去,真的可能怎麼失身的都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