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19:39

檢舉得罪人?河川局駐警遭毒打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經濟部水利署第五河川局41歲楊姓駐衛警,今天清晨出門買早餐時,突然遭到兩名男子持鋁棒襲擊痛毆,他連忙大喊求救並試圖抵抗,鄰居聽到趕緊出來協助制止並且報警,有民眾爆料,說駐衛警被毆打是因河川局有官員跟業者「官商勾結」,不滿他舉報才受到教訓。對此政風室表示有接獲相關訊息,檢調單位也在調查中。

楊姓駐衛警剛騎機車回家,只見兩名男子拿球棒衝過來,他趕緊先抬腿踢人,再用機車阻擋另一人揮棒,但對方將他機車推倒,兩人合力圍毆猛K,他不停抵擋逃開,大喊救命有鄰居聽到聲響,跑出來幫忙,壓制打人的嫌犯,而被害人頭部和手腳多處受傷。

駐衛警妻子更是心疼丈夫,被打成這樣,警方到場後將打人的邱姓男子逮捕,另一人逃跑,邱姓男子不願透露打人原因,還反告駐衛警傷害,不過有民眾爆料,說駐衛警被毆打是因河川局有官員跟業者「官商勾結」,不滿他舉報才受到教訓,目前檢調單位也在調查中,河川局表示如果有官員涉及不法,一定會嚴加調查不讓害群之馬,侵害公務機關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