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0 20:02

過年團圓圍爐 "整人桌遊"熱賣

房業涵 宋佾璋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剩一個禮拜就要過年了,最近量販店和網購業者就發現,不僅年菜搶的夯,就連遊樂產品都成為搶購潮!銷量比上個月再成長兩倍,其中趣味整人型的桌遊最夯,像是砸派機、噴水馬桶就熱銷上萬台,另外藍牙麥克風、更是銷售的大黑馬,近1個月熱銷破萬支!

春節六天太短連帶桌遊變的熱賣最夯就屬這台砸派機,誰說春節一定要外出人擠人,在家裡廝殺變成今年主打,夫妻本事同林鳥眼前有派、各自飛,這台從美國紅到台灣的雙人砸派機,原本是ㄧ人抽籤轉輪盤試手氣,現在研發出二代對戰在台灣紅翻天熱銷千台!

越緊張就越有人要買的還有這台馬桶噴水,抽到幾號就得按幾下,隨機噴水讓你過年遇水則發,我抽到三,異曲同工之妙還有這台惡犬機,盤子的壓力感應裝置夾的越緊張狗狗就越會咬人,人體模型同樣玩到笑翻天就靠這些整人桌遊,光是這個月就比上個月業績成長超過兩倍,另外藍牙麥克風,更是銷售的大黑馬,近1個月熱銷破萬支,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三成,桌遊搭上假期熱賣,業者備足貨量,順勢趁年前再撈一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