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20:01

音樂平台頒獎 Hebe性感開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KKBOX風雲榜,在小巨蛋登場,開場就由HEBE田馥甄、演唱小幸運等多首歌曲,更讓人關注的是,他穿的小禮服,胸前有水滴狀開口,讓主持人SELINA吐槽說,是二度發育嗎?接著SELINA又指著自己胸口自嘲說,是現在最紅的三個字、大平台。

這首小幸運,從2016紅到2017,在音樂平台網站,連續70周上榜,HEBE也在頒獎典禮上,開場獻唱!不過最吸睛的,是HEBE的禮服!胸前水滴狀的開口,露出黑色內衣,嶄露難得性感。身為主持人的好姊妹SELINA,立刻吐槽一下,不過也立刻自嘲,而且就連兩位主持人衣服都有玄機。

黃子佼大方曬恩愛,讓人好忌妒,也有敏感的觀眾發現,HEBE和林俊傑,同場卻零互動!林俊傑代賴一連串英文老歌組曲,還跟五月天怪獸、石頭等人合唱,只不過過去他和HEBE互動良好,曾公開示愛,演唱會還無預警邀HEBE上台,但在和別的女生緋聞傳出後,兩人似乎、相敬如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