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09:37

驗出吸毒 "土豪哥"吃牢飯過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W飯店命案有重大突破,土豪哥朱家龍之前狡辯,只在房間看電視,但其他人證詞咬出他有一起參與,加上毒品檢驗出爐,土豪哥有安非他命反應,法官裁定土豪哥要觀察勒戒,至少要被關30天,另外提供毒品的鐵工廠小開江哲瑋因涉供毒、教唆滅證被聲押禁見獲准,確定無法回家過年。

上囚車,涉入W飯店小模命案的土豪哥朱家龍,和一起參與毒趴的洪聖晏,兩人銬在一起搭上囚車,被送往新店戒治所觀察勒戒。

黑色高跟鞋,還有斷裂的名牌手鍊,這就是W飯店命案,郭姓小模的遺物,如今害死他們主人的兇手,恐怕全都要付出代價。

以被告身分到案說明的朱家龍,一開始在分局做筆錄,還說自己只在房間看電視,完全沒參加轟趴,但現在尿液、毛髮,都被驗出安非他命成分,至少要去看守所關30天,今年除夕夜,確定要在看守所裡吃年夜飯。

一同參與毒趴,卻把小模手機丟到河裡滅證,陳秉澤被檢察官依滅證罪諭令10萬交保。另外檢警還查出,鐵工廠小開江哲瑋當時和洪勝晏將不醒人事的郭姓女子,送到醫院急救時,向醫護人員謊稱是郭姓女子吃了安眠藥,事後江哲瑋與其他參加者聯繫要求大家把訊息全部刪除,教他們如何應付警方訊問。

雖然江哲瑋到案全盤否認,仍遭檢察官聲押,法官則認為江哲瑋涉犯藥事法重罪,且有串證逃亡滅證事實,加上說詞和朱家龍洪聖晏不同,凌晨裁定收押禁見。

郭姓小模遺體內,被驗出有俗稱喪屍藥的卡西酮類毒品,這種毒品吃太多,會有強烈攻擊性,郭姓小模就是被強塞太多種類毒品,導致暴斃,現在上游三大藥頭全被逮,一個都跑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