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12:00

划得來嗎?! iPhone壽命僅3年

詹維耕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IPHONE手機,比起其他品牌還要貴,有人說是比較耐用,到底可以用多久?蘋果官網給出答案,表示一支IPHONE的壽命是三年,似乎沒有想像中划算。

IPHONE手機每次上市,都會造成熱烈討論,而且引發搶購熱潮,所以就算單價高,銷售成績還是非常亮眼,但是大多數的人都認為IPHONE手機不耐用,現在IPHONE官網上有答案了,在APPLE如何進行產品溫室氣體生命週期評估的回答中,說明了IPHONE、APPLEWATCH是三年。

真的這麼耐用嗎,台灣電信業者一般綁約期限都是兩年,所以兩年是一個升級的習慣,PHONE單機價一般都超過兩萬元,如果以使用三年來說,每個月的電信費假設是七百元,一年下來還是得花一萬五的電信費對不少人來說,還是高消費。

耐不耐用見仁見智,只是蘋果官網少見對於自家產品評估使用年限,也讓民眾想換手機之前,可以想得更周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