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4 23:32

量身訂製科技假髮 禿頭族救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些人頭髮少,會戴假髮,但要怎麼挑,大有學問!像是前額髮量少,就可以選擇髮片。如果面積較大,就可選擇整頂的假髮。傳統假髮樣式,價格平價,不過戴久了會悶。新一代的"科技假髮",因為要"開模"後、才能製作,更能夠貼合頭型,能梳能洗,而且用水、就可以做造型!另外像是髮粉,則很適合用在局部、增加髮量,輕輕一噴、頭髮就看起來超濃密!

一身潮衣潮褲,總是街頭潮男裝扮的盛先生,有個小祕密,飽受遺傳性掉髮所苦,盛先生年紀輕輕,頭髮就少了一半,其實掉髮面積不同,選擇假髮也有撇步,如果是小面積掉髮,就可以選擇髮片,但如果像盛先生一樣,掉髮面積超過頭顱一半,就得挑頂適合的假髮,根據不同頭型,量身開模打造,這是最夯的客製化科技假髮,用真人頭髮做成,雖然一頂落在3到5萬元之間,但不易損壞可梳可洗,只要對頭髮噴噴水,造型就搞定。

內裡是"亞絲膜"做成,相對透氣貼合,如果想要局部增加髮量,也可以噴灑髮粉,視覺上就有明顯改變,現代人掉髮嚴重,但增髮的方法,卻也越來越科技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