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5 19:55

有錢就是任性! 硬幣地板閃金光

綜合報導

一般裝潢地板都是用大理石、磁磚或是木材,而外國滿流行用「硬幣」鋪地板,看起來金碧輝煌而且CP值高,跟鋪木質地板的價錢差不多。還有人拿硬幣貼滿桌面,金光閃閃、被網友戲稱「有錢就是任性」。

家裡硬幣越積越多該怎麼處理,拿來鋪成「硬幣地板」,金光閃閃、堅固耐用、看起來好霸氣,這位網友用2萬7千枚、一分錢美金硬幣鋪地板,這是一個考驗體力和耐性的裝潢工程,但完成後、成就感十足,換算下來2萬7的一分錢美金、不到萬元台幣,就能鋪成這麼特別的硬幣地板,不少網友躍躍欲試。

比較講究花紋排列的,可以先把硬幣粘成一大塊正方形,然後也是要耐著性子DIY,先把大面積的硬幣貼滿,剩下邊邊角角再慢慢修飾,整間屋子都鋪滿硬幣,網友說,這就是「有錢任性」,其實不只地板,硬幣鋪桌面也很流行,本來是一張普通的黑桌子,被各種硬幣排滿之後、變的貴氣逼人,=,舊家具翻新、成堆的零錢銅板也有了新用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