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7 13:20

歌手轉型 林佳儀成時尚總監

羅立芸 徐弋桓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玉女歌手林佳儀,是不少五年級生年輕時的偶像,退出打滾10年的演藝圈,12年過去,如今已經是精品服飾店的老闆!她說,自己喜歡美的東西,也了解藝人的需求,所以一頭栽進服飾領域。雖然也有過挫折,但是林佳儀想挑戰自己的個性,讓她堅持下來。

"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",唱紅這首歌的,就是玉女歌手林佳儀,5年級生對她並不陌生,成名曲當年紅遍大街小巷,但在演藝圈打滾10年後,她華麗轉身,下樓梯,身穿訂製禮服,走下樓梯,林佳儀現在的身分,是精品服飾店的老闆娘,從歌手跨足精品服飾,這條路一走就是12年,跨足不同領域,過去歌手時期的經驗,都變成養分,不過林佳儀坦言,精品服裝這一行,非常競爭,壓力真的不小。

像是陶晶瑩主持金馬典禮,所穿得俐落禮服,就是出自林佳儀的店裡,還有不少女藝人,結婚禮服也來林佳儀店裡挑選,火紅禮服,昆凌和周杰倫結婚時,穿上背後有愛心設計的白紗,就跟這款紅色禮服,是出自同一位設計師之手,林佳儀也常常幫客戶和設計師溝通,力求完美,林佳儀,坦言自己很難搞,其實是每一個細節,都要求完美,如今的林佳儀,雖然暫時沒有回到歌唱舞台的打算,但耕耘多年,在精品服飾領域,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舞台,人生轉了個彎,卻更加精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