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3:51

高公局路況APP 北高僅3.7小時?

連珮貝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但出遊塞在路上,真的會壞了好心情,高公局就特別推出個人化路況預約服務,可以幫你掌握路況、估算出哪些路段壅塞或施工可避開,不過網友質疑、高公局估算出的結果,台北到高雄只需3.7個小時,怎麼可能?

春節出遊最怕塞在路上,高公局特別推出個人化路況預約服務,可以幫你掌握路況、估算出哪些路段壅塞或施工可避開,不過網友質疑、高公局估算出的結果,台北到高雄只需3.7個小時,很多人都說怎麼可能!

慢慢等慢慢等,塞車塞車還是塞車,過年出遊最怕塞在車陣裡,為了讓大家輕鬆掌握路況,高公局今年春節推出個人化路況預約,設定起點終點後,可選擇最短行車時間或最短路徑,可指定時間發出通知。

聰明的系統,還會將施工路段以及交通壅塞路段標出,但令人好奇的是、台北到高雄,系統計算出只要3.7個小時就能抵達,有可能嗎?原來、系統是依你設定的時間,查詢當下的路況,再加上時速固定在80-100,但這路途中、難保會有越來越多車輛湧上國道,但也可在系統中查詢,避開壅塞路段,就不會塞在車陣裡壞了出遊興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