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20:02

設計商店塗鴉 郭彥甫圓畫家夢

吳青穎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同樣是藝人走出不同的路,會主持、演戲還會唱歌的郭彥甫,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時,決定請辭節目主持,把重心放在喜歡的畫畫上面!現在他不但接下許多商店的塗鴉設計,四月份還將再舉辦一次畫展!他說,通告藝人的工作很難長久,現在邊演戲邊畫畫創作,希望讓事業的壽命延續更久。

拿起畫筆恣意揮灑,看似隨性的筆觸,卻每一筆都有想法!他是郭彥甫,以前你認識的他,是這個樣子的。綜藝節目很敢玩很敢衝,但就在兩年前,他決定暫時放下主持棒,專心拿起畫筆!

會做這個決定,要做就要做得徹底,年終尾牙旺季,他硬是把上門的邀約推了,沒看過有人把錢往外推,但郭彥甫說有很多東西比錢還要重要。現在除了戲劇,就是畫畫,戲劇咖跟藝術咖雙棲,果然做出好成績。四月份還要舉辦個人畫展,一年前就開始準備,就連拍戲的時候,都在蒐集素材。

行李箱,不只辦畫展,單幅畫作甚至喊到30萬,現在還有接店家的室內裝潢設計,收入還不賴,郭彥甫用自己的例子說只要努力,不管在哪一個舞台上,你都會找到自己發光的地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