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8 19:52

五分埔老公寓 每坪136萬創新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去年房價普遍下跌,不過、年後房市在都更效益加持下,可以期待!台北市五分埔有老舊公寓、創下當地成交價的新高,以每坪136萬賣出,多當地行情價快1.5倍,房仲業者分析,因為這間公寓在五分埔的一處都更案上,開發商看準都更土地效益,才肯花大錢、向住戸買。

去年房價行情普遍下跌,不過,年後房是在都更效益加持下,可以期待,因為在台北市五分埔卻有老舊公寓創下當地成交價的新高,以每坪136萬賣出,多當地行情價快要1.5倍,房仲業者分析,該棟公寓就在五分埔的一處都更案上,開發商看準就是都更土地效益,才肯花大錢向不同意戸購入。

大過年到五分埔成衣商圈,逛街人潮不少,但抬頭一看老舊公寓,二三樓有的掛租更多的掛售,或許就是看準都更效應,因為去年一間松山路屋齡38年的舊公寓,二、三樓面積大約34坪,總交易價4,750萬元,換算每坪約136.02萬元。比周邊行情價每坪56萬元,高出142.7%,一樓店面則是三千萬元賣出,開發商砸下7,750萬元取得整棟所有權。

開發商願意高價買下老公寓,因這棟房子就在,五分埔其中一個都更案中,該都更案面積達1722坪,著眼周邊交通便利,生活機能佳才高價接手,五分埔商圈都周邊松山車站,附近還有高達近兩萬坪的,廣慈博愛院BOT案前景可期,又有都更新政策的加持,才讓舊公寓價格創新行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