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0 13:12

檳榔園變山茶花 600品種爭豔!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雲林縣

花兒美讓賞花的人心情也變美!嘉義縣竹崎鄉桃源部落,有處人工培育的山茶花花園,園主因為曾經到台北陽明山上看到山茶花的美,毅然決然的把家裡四分地的檳榔園改種山茶花,經過他用心的培育,園裡就有600多種的山茶花,讓來這裡賞花的民眾,更到一朵朵美麗的山茶花都跟著陶醉!

一朵朵的山茶花,桃紅山茶顏色飽滿,綠葉襯得嬌豔美麗,粉色山茶圓圓一大朵,層層疊疊的花瓣,好像纏成花型的絲鍛,還有這白色山茶花,像個白淨的姑娘很高雅,接著還有這漸層款的,深淺顏色搭配得剛剛好,大自然是最美的染房,這裡是嘉義縣竹崎鄉,桃源部落裡的山茶花園。

園主張大哥因為曾經到陽明山看到山茶花的美,因此將原本的檳榔園改種山茶花,就有知名國際品牌創始人,愛上這貴氣又高雅的山茶花,因此把這個花當成是品牌LOGO,它可以脫俗可以豔麗,也可以柔嫩可愛,花美賞花的人心情也變美,嘉義縣的這山茶花園,值得來走走看看,一朵朵山茶花,等著你來好好讚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