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31 19:33

"星星"傳教士 胡曉菁蛻變重生

羅立芸 林志純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80年代的少女團體「星星月亮太陽」,當紅的程度,有如現在的SHE。當年由金玉嵐、馬萃如、胡曉菁組成,和「小虎隊」、「憂歡派對」同門。其中的"星星"胡曉菁,當年卻因為演藝圈壓力太大,罹患憂鬱症,消失在螢光幕前。後來她往商業界發展,成為商場女強人,但還是覺得心裡有那麼一點"空空的"。

現在的她,成為全職的傳道人,透過宗教找到心靈的救贖。那些年"星星月亮太陽",還閃耀演藝圈的年代,胡曉菁當時和王傑張雨生,共同演出電影一炮而紅,演唱功力,早在出道時就備受肯定。

但是演藝之路,卻沒有想像中好走,胡曉菁,演藝圈龐大的壓力,讓胡曉菁罹患憂鬱症,不得不離開螢光幕,花了7年才走出來,轉行從商,也一度成為商場女強人,但胡曉菁卻還是覺得心裡"空空的",直到她在宗教裡找到救贖,現在的胡曉菁,是全職的傳道人,到處演講上課,南北奔波,不時演唱優美詩歌,撫慰人心,現在的"星星",要用信仰的力量,成為別人心中的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