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人甦醒丈夫卻離世 她復健種番茄勸世

植物人甦醒丈夫卻離世 她復健種番茄勸世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8年多前,一名叫秀敏的婦人遭撞掉進水溝中,被發現時人已昏迷不醒,送到醫院搶救後,醫生判定她成為植物人,躺在醫院3個多月後奇蹟似甦醒,但她的丈夫,卻因傷心過度離世,對剛醒來的婦人無疑是很大的打擊。

這名婦人秀敏幾度想要了結自己的生命,在醫院待了一年多,度過傷心時期後,她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努力復健從坐輪椅到能靠助行器行走,為了遺忘身體的痛苦,她目前種一分多地的番茄,這種品名叫做「金滿意」番茄,現階段她都會推著「載番茄的輪椅」,到茄萣區興達港的海產市場賣自己種的番茄。

有人將這番茄取名為「 自強番茄」,希望藉著這個故事告訴大家「挫折是難免的,但是不管是多大的困難,想想看,如果一個曾經是植物人的番茄婆婆,都可以重新站起來種番茄給大家吃,那麼又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呢?」

兩天工作室看了網友私訊想幫婦人做Logo,聽了這個故事,覺得相當感動,於是畫了圖並寄給她,希望能盡一點心力,也呼籲民眾「用實際行動購買番茄支持」。(翻攝牽猴子整合行銷、自強番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