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3:37

高科技仿生鏡片 快速告別近視!

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 / 加拿大

加拿大一家科技公司的科研團隊研發出了一種高科技仿生鏡片。研究人員表示,戴上仿生鏡片後,只要短短分鐘,就可以讓視力快速恢復,永久告別眼鏡,視力可以甚至會回覆到正常人的三倍。

目前這項技術正在取得加拿大政府的認可,預計最快2017年將問世。但治療一隻眼睛要花8萬台幣,真得這麼神奇嗎?來看國內醫師怎麼說,

視力可以回覆到正常人的三倍,這麼神奇的關鍵,就在這個小小的晶片,這是一間加拿大的科技公司所研發,研究團隊耗費8年時間,開發出這個仿生鏡片,只要使用者戴上仿生鏡片,用生理食鹽水沖洗後,在10秒內仿生鏡片就會在眼球上擴散開來,視力馬上得到矯正,整個過程只要八分鐘。

國內眼科醫師說,這只是一般屈光白內障手術,眼科醫師,這種鏡片一眼一片要價8萬元台幣,國內眼科醫師說,這樣的技術並不新奇,而且這樣應用還沒通過臨床試驗,效果還有待商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