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15:34

非裔青年控被警虐 民眾燒警車!

綜合報導

法國首都巴黎近郊發生暴力事件,多輛警車遭到抗議民眾放火焚燒。整起事件發生的原因,是因為一名22歲黑人青年,據稱遭到警方暴力對待,並警棍性侵,引發民眾強烈不滿。

連串爆炸聲響,劃破寧靜夜晚,不遠處可以看到,好幾輛車正被大火,一口口吞噬,巴黎近郊,奧爾奈索波斯鎮,發生民眾抗議卻演變成,縱火破壞的暴力事件,抗議民眾除了跟警察,正面衝突,還縱火焚燒警車和汽車。

為了控制場面,警方派出安全部隊,前往維持秩序,並逮捕了多名抗議人士,目前有17人受到控告,會發生暴力事件,起因就是這名躺在病床上的,22歲男子泰奧指控4名警察在盤查他時,不但被暴力對待,警察還用以警棍性侵他。

被控施暴的4名警察表示,泰奧身材高大,才會用警棍制伏他,但否認性侵,目前4名警察,都已經停職靜待調查,法國總統歐蘭德也親自前往探視,至於受害的泰奧則表示,希望抗議民眾保持理性,以團結代替仇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