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19:55

邱惠美被起底 前夫離奇溺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公開示愛的對象邱惠美,陸續被周刊起底!先被周刊報料說曾經結過婚,一年左右就離婚,在邱惠美搬離家中的短短四天後離奇身亡。感情路一直不順的邱惠美為了斬斷爛桃花,在過年期間更到新北市的宮廟,進行化解的儀式!

在儀式的過程中,神明更指示希望邱惠美和童仲彥徹底切割,不要當小三!邱惠美也的確辭去了辦公室主任的職務到了一間咖啡廳上班,從小妹開始做起。儀式用的器材放滿桌,在初六的這一天,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,就是在這進行了一樣的儀式,要來斬去爛桃花!

邱惠美得跟跟童仲彥徹底的切啦!不要當小三,這話邱惠美聽進去了,卸下邱主任的職稱,現在到和朋友合開的咖啡廳,從小妹開始做起!合開咖啡廳的朋友口中有點心疼,因為邱惠美的情路一路走來都坎坷,五年前有過一段婚姻,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就協議離婚,只是就在邱惠美搬出家中不久,前夫就不幸身亡,歷經了這麼多,邱惠美現在只希望能回歸平凡,再迎來一段好桃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