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19:55

網購知名牛仔褲 水洗竟"分解"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什麼牛仔褲,竟然會水解?!嘉義一名張小姐,買了知名網購品牌的牛仔褲,拆封丟洗衣機清洗後,不但水全被染成黑色,最後竟然連褲子都分解,碎成一片一片,根本不能再穿,打去客服詢問,卻跟她說,這件褲子材質是''丹寧材質雪花設計'',如果長時間沒穿,就會如此,雖然民眾買了五年才拆封來穿,但一般衣物如果保存得當,放上10年應該都沒問題,業者的說法也令張小姐,無法接受。

這是什麼牛仔褲,下水後竟會變這樣,越洗越破,布料全碎成一塊塊,最後整件分解,這是嘉義一名張小姐,她5年前在知名的網拍品牌,買了牛仔褲,最近才拆封要來穿,沒想到一下水,全染成黑水不說,最後還全部水解。

她打去客服詢問,客服人員還回應,這件褲子材質,是"丹寧材質雪花設計",如果長期沒穿,就可能出問題,消保官說,買來5年都沒使用的商品,早就超過瑕疵擔保6個月的期限,要求償有困難,不過如果是會分解的環保材質,業者就要盡到告知義務,只是一般人買來牛仔褲,通常都可以放很多年不會壞,像這樣遇水分解的褲子,也實在令人完全傻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