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8 20:12

帶女下屬住官舍 曹啟鴻惹議

蕭秉儀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下午農委會主委進行交接,卸任的曹啟鴻被爆官舍問題,意外成了媒體焦點,因為曹啟鴻的3位女祕書,竟然住在主委官舍內,曹啟鴻離開時被追問,忙著躲鏡頭不回應,農委會幫忙澄清,秘書使用官舍,一切合法,也都有依規定繳租金。

剛卸任的農委會主委曹啟鴻,被媒體團團包圍一路追,不管怎麼問就是不回應,周刊爆料,跟隨曹啟鴻很久的3位女性幕僚,在他就任主委時,也從屏東北上擔任祕書工作,還一起住進了主委官舍,引爆爭議,農委會趕緊澄清,不是住一起,而是把官舍二樓改為員工宿舍,入住過程按照規定也有繳租金,只是爆料正好就在交接這一天。

焦點整個變了調,交接印信,交接典禮上曹啟鴻被鎖定,讓新上任的林聰賢被晾在一旁,有些尷尬,還好稍早離開宜蘭縣府時,有縣府員工列隊歡送力挺,太太林素雲更充當司機,親自把林聰賢送到農委會,說「會把他保護好」,而林聰賢接下來,暫時不會入住主委官舍,而是由太太接送,宜蘭台北兩地通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