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19:34

今晚最"凍"人! 北部低溫剩8度

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寒流來襲,全台氣溫急凍!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,今天晚上是這一波寒流最強的時候!中部以北低溫大約都只有8到10度,下班的時候騎車回家體感溫度可能只剩-1度。光是昨天跟今天就有60個人疑似因為天寒猝死,還有多人命危被送醫搶救。也提醒大家千萬要作好保暖工作。

烏來的野溪溫泉人氣跟氣溫成反比,天氣越冷就越多人跑來泡湯取暖,還準備了熱茶熱湯麵,暖了身體也要暖暖胃!不只外頭熱鬧滾滾,溫泉業者看著荷包也笑呵呵,人多到還得要等上15到20分鐘,大家耐心等,可以感覺到溫暖一切都值得。

這寒流威力有多強,全台光是昨天跟今天,短短兩天就有60人疑似因為天冷猝死,還有多人命危被送醫搶救,外頭的溫度計還有兩位數字,再晚一點,可能會剩個為數。

10號晚上到11號清晨,北部中部,低溫剩8到10度,南部和花東也只有12、13度,晚上下班或是早上上班,以時速50公里騎車體感溫度可能剩0度,要到下周二才會感覺到溫度回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