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2 19:27

KTV酒客大亂鬥 警鳴槍壓制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五甲區一間KTV發生酒客打群架鬧事案件!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處理,十多名酒客還是打成一團,甚至還造成來制止的四名員警手指骨折、身體挫傷,警方對空鳴槍開了七槍,喝止住酒客氣燄,將他們壓制在地。

KTV前兩派酒客互毆,打成一團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兩派人馬還不停手照打不誤,甚至還造成員警受傷場面一團混亂,為了喝止酒客打群架,警方趕緊對空鳴槍連開七槍示警,這下子酒客才嚇到打架動作停下來,警方趕緊將鬧事民眾上銬,還有人不斷嗆警察,被雙手上銬了才喊無辜說自己在勸架。

這群酒客原本在五甲一間KTV包廂內喝酒,其中一名呂姓女子和黃姓男子有五千塊的債務糾紛,雙方起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,雙方人馬互毆造成處理員警骨折挫傷,警方逮捕其中六名酒客,依妨礙公務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,酒客們酒醒後這才後悔,為了五千塊債務挺朋友打架吃下這麼多罪名,實在太衝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