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友"神快拜! 睽違五年 張學友嗨翻小巨蛋

房業涵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神張學友睽違五年在台開唱,台北站是他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五十場。帶著經典百老匯歌舞,登上小巨蛋,使用LED的數量堪稱全亞洲演唱會之冠:光是LED就使用了3000米。歌神自言過了能脫衣服的年紀,不過兩年前開始健身,要給歌迷永遠不老的張學友。

  一身帥氣黑色西裝、頭戴禮帽帥氣登場,歌神張學友睽違五年再登小巨蛋。柔情嗓音、俐落步伐,帶著24名舞者,宛如大型百老匯,張學友經典一一呈現。接著帶來《非常夏日》,換上黑色亮片西裝,舞者蓬蓬裙帶舞台飄盪,在張學友帶領下熱舞,歌神顯然狀態極佳。

  為了演唱會,張學友苦練健身兩年。元宵節登上台北小巨蛋,是他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五十場。回顧張學友的歌唱成績,歷來唱片銷量全球累積破6千萬張;1995年的銷量僅次於麥可傑克遜,榮登全球亞軍;連巡迴演唱會也登上金氏紀錄,場場秒殺。台北還有五場演唱會,張學友將帶歌迷一一重溫當年經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