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5 20:12

藍營大老求援? 酒店妹集體入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主席選局競爭激烈,日錢才被爆出黑幫入黨爭議,又有周刊披露,現在就連金錢豹的酒店妹都集體入黨,金錢豹創辦人袁昶平坦承,有一位藍營大老登門求援,國民黨立委直言傷了形象,國民黨則回應,職業不分貴賤,只要符合相關規定、沒有素行不良者,都歡迎加入,事實上,金錢豹董娘魏雲苓曾當過國民黨黨代表,雙方關係算是密切。

台中金錢豹酒店不只出名,外觀更是富麗堂皇,其下酒店妹為數眾多,有周刊披露,這次國民黨黨主席選舉,藍營大老竟找上門,要金錢豹的酒店妹集體入黨,就怕已經在野的國民黨又受傷,金錢豹創辦人袁昶平發出聲明表示,確實有國民黨高層透過管道與他連繫,但於不介入、不參與政黨選舉立場,沒有做出任何允諾。

其實金錢豹董娘魏雲菱,2009年還曾當選國民黨黨代表,擔心金錢豹拖垮國民黨形象,還想選台中市議員的魏雲菱,只好脫黨參選,最後落敗,國民黨主席選舉暗潮洶湧,日前還傳出黑幫入黨,人頭黨員爭議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