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9 16:14

吃果凍昏迷 母子誤食送醫昏睡22hr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一間民宿發生離奇的中毒案件,一對母子入住時,好奇拿起冰箱內的果凍食用,沒想到母子倆立刻陷入昏睡,媽媽昏睡五個小時,小朋友昏睡22小時送醫,懷疑是誤食了毒品果凍,警方已經循線調查,懷疑可能是吸毒者將毒品果凍帶到住宿地點吸食,沒有帶走,才會造成這起意外。

飲料咖啡包果凍,這些看似平凡的食品,裡面裝的都是毒品,都是毒犯為了掩人耳目的手段,尤其毒品果凍因為外型可愛,特別受年輕人歡迎,像這款叫做冰之戀,打開有葡萄香氣,戳一戳就變成濃稠的二級毒品,造成一對母子誤食中毒,躺在醫院昏睡,30多歲的媽媽昏睡五小時,四歲孩子昏睡不醒22小時。

原來他們和家人去墾丁住民宿,母子倆看到冰箱有果凍就拿來吃,沒想到陷入可怕的昏睡,醫生指出,果凍疑似含有高劑量的鎮定或安眠藥物,還好當時冰箱內只剩3顆,否則孩子如果食用過度,小小身體恐受不了高劑量的藥物,會呼吸抑制、昏迷甚至死亡。

目前恆春警方已經循線調查,研判這對母子疑似食用到混入果凍內的綜合型毒品,與WHOTEL混用毒品暴斃案情況相似,最近墾丁音樂祭快到,提醒民眾出門旅遊時,別食用來路不明的食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