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0 13:00

有害關節 鄭多燕瘦身操傷身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很多人想瘦,就會跳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,自創的瘦身操,但現在被健身房館長批,根本是破壞身體,因為裡面有很多即停即動的動作,會傷膝關節,而且身體如果沒有練肌力的確很容易複胖,舞蹈老師KIMIKO日前拍攝「收假減肥操」,研發「八下系統運動」,在健身圈引起討論,現在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的瘦身操,被健身房館長批根本是破壞身體,有很多即停即動的動作,會傷膝關節,甚至批鄭多燕在健身圈不是個咖。

身體如果沒有練肌力,的確很容易複胖!幾年前韓國塑身女王鄭多燕的瘦身操紅極一時,不少人跟著跳,都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瘦,但有健身館長跳出來批,鄭多燕的自創瘦身操,其實跳久了會傷害身體。

鄭多燕「即停即動」的動作,很會磨損膝蓋關節、踝關節,「很多有氧動作都會傷害身體」,直批練重訓增加肌肉量才是根本,可保護骨質增加新陳代謝等,但其實兩年前鄭多燕就被媒體拍到,整個人似乎胖了一圈,館長批這就是沒有練肌肉的後果,沒有良好肌肉量複胖快,要活就要動,最好重訓和有氧交錯練習,加上控制飲食,就能保持健美的身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