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0 13:04

一"帶"二用 消防奶爸有創意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這個消防奶爸、他非常有創意,去年跟太太生下一對龍鳳胎,一次要顧兩個、就研究出好多照顧法寶,像是之前為您報導過的自動餵奶器,聯結嬰兒車、和自製讀報架,現在他又有最新發明,就是把嬰兒背帶,反轉當成安全椅帶,讓家長帶著小北鼻、到餐廳用餐時,坐椅子變得更安全。

嘉義這位很有創意的消防奶爸,34歲的石君摩,去年跟太太生下一對龍鳳胎,體貼的他,不但放假就在家顧小孩,還研究出好幾種好用的,''照顧法寶'',像是自動餵奶器,聯結嬰兒車和自製讀報架,現在他又有最新發明,就是把嬰兒背帶,反轉當成安全椅帶,讓家長帶著小北鼻到餐廳用餐時,坐椅子變得更安全。

把把馬馬帶孩子外出吃飯,坐椅子上最怕摔下來,讓這位消防猛男,教大家怎麼用嬰兒背帶,變成安全椅帶,簡單步驟,就不擔心寶寶會滑下去,省錢又方便的發明,獲得親友好評,這個厲害奶爸,是嘉義市消防局的石君摩,今年34歲,去年跟太太生下一對龍鳳胎,放假在家顧孩子的他,研究出好幾樣''照顧法寶''。

曾把手機懶人夾改造成自動餵奶器,讓寶貝自個兒喝ㄋㄟㄋㄟ,讓小孩躺在自製讀報架底下,五彩繽紛圖片分散注意力很有安撫功能,最酷的是嬰兒聯結車,把折疊腳踏車綁上兩部嬰兒車,平時就在家門外兜風,這次又突發奇想,把嬰兒背帶弄成好用的安全椅帶,還拍教學影片,要把實用的資訊,分享給所有的爸爸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