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20:12

代表國家比賽獲獎 啦啦隊沒獎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家私立幼兒園的畢業生,組成啦啦隊,日前到美國參加中小學啦啦隊比賽,10歲組拿到冠軍,12歲組也獲得第三名,國際排行僅次於美國隊,但回國之後,園長質疑,代表國家出國比賽獲獎,卻沒獲得國家獎金或表揚,認為孩子辛苦的訓練,都不受重視。

跳起啦啦隊高難度動作,一點都不輸給大人,把人高高舉起再放下來,動作有夠整齊,甚至連前空翻也可以,這20個小朋友,最小的才六歲,到美國參加啦啦隊比賽,拿下10歲組冠軍,12歲組也拿到第三名。

他們是台中一家私立幼稚園的畢業生,在台灣比賽獲得資格後,代表國家到美國佛州比賽,國際排名僅次於美國隊,小朋友十個月來密集特訓,為了拿下好成績曾經練到受傷,比賽的經費,也是跟外界募款,才能順利出國,結果得名回來,卻沒得到國家表揚。

幼稚園認為,孩子的表現政府視而不見,教育局沒頒發獎金,也沒表揚小朋友的努力,教育局說,只有國際奧運得名才會有獎金,承諾會再跟中央討論,只是孩子們出國為台灣爭光,無論獲獎與否,都應該給他們最高肯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