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4 20:24

越撿越多! 清泉崗查到51包毒品

陳建廷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中空軍清泉崗基地發現大量毒品,而且越撿越多,從原本的27包到昨天已經找到51包,散落在營區宿舍、跑道、車棚綿延2公里,而且非常眼顯,好像刻意要讓人發現,冒出陰謀論的說法,而在對全營區官兵驗尿後,目前26人呈現陽性反應,最高層級則是少校,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強調會配合地檢署查個水落石出。

大量毒品出現在戒備森嚴的空軍清泉崗基地,檢方介入後,毒品越發現越多,從原本27包變到23號上午被找出51包,散落的地點都在明眼處,營區球場、車棚、跑道宿舍周邊,綿延大約兩公里,部長回應的嚴肅,發現毒品後營區大量驗毒,出驗呈陽性反應的人已經有26人,成為立院質詢焦點。

林全要求查辦,但現在更扯出陰謀論來,鄭德美只強調檢方已經介入,也不回應是否所特定人士,軍中過去盛傳著黑函文化,對陰謀論國防部不揣測,究竟清泉崗的毒品從何而來用意為何,得靠偵辦檢憲抽絲剝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