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6 13:27

圖書館有色狼! 專找兒童猥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圖書館兒童閱讀區居然有色狼出沒,這真的讓家長嚇壞了,台北市一名媽媽帶女兒到圖書館,沒想到女兒卻跟她說有一名怪男子穿短褲做不雅動作,媽媽報警後,發現這疑似不是第一次發生,而且這色狼似乎專門鎖定兒童區,警方循著監視器抓人,逮到一名大學生,他辯稱是褲子短女童看錯了,圖書館則是態度消極表示,館內出入人多無法控管,讓家長直呼要其他人多注意免得受害。

圖書館內,這名穿短褲的男子,行為很詭異,來來回回走了很幾遍,最後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鎖定一名國小女童,做出不雅動作,把女童當場嚇壞,受害女童媽媽我女兒看到,被害女童嚇到跑去找媽媽,一起離開圖書館,後來媽媽報警,調閱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這名男子,疑似是預謀犯案,因為他本來穿的是長褲,卻刻意再犯案前換成短褲。

最後犯案後,又回到廁所換回長褲,而且疑似不是第一次犯案,之前也有一對姐妹有遇過圖書館說人口複雜無法管,館方態度消極,讓家長很不能接受,因為圖書館,本來是家長放心的場所,現在卻出現色狼,而且還專門鎖定兒童閱覽區。

警方循線抓到一名大學生,他辯稱是皮膚病才會換短褲否認犯案,說詞閃爍態度反覆,警方依性騷擾,妨礙風化,將這名大學生移送法辦,並且呼籲家長要提高警覺,不要讓孩子成了色狼的下手對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